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变,变,程雷当“红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0 新闻晚报

  深受沪上观众欢迎的程雷新年将踏上新的事业起跑线:入主改版后的《相约星期六》节目当电视“红娘”。绯闻故事传了不少,至今还是“孤家寡人”,程雷最近不断被人奉劝“不如近水楼台在节目中为自己也征婚吧”,而他似乎也有些心动了:“顺其自然,如果真的有缘分肯定不会抗拒的。”

  恋爱自测不及格,还要给人当红娘

  对于最让观众们担心的健康状态,他昨天欣喜地告诉记者:“医生对我非常关心,最近他们对我的身体蛮满意的,终于同意我2006年可以正常地从事工作啦。”去年初的那场生病住院,程雷隐退消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复出之后,他陆陆续续录制了一些节目。负责任的医生一再告诫“不能劳累,休息为主”。程雷只好乖乖地放慢工作节奏,大多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各种场合。

  这次走马上任《相约星期六》中的“红娘”席位,他连呼意想不到:“实在是蛮突然的,我自己谈恋爱水平不到60分。而我现在自己也是光杆司令,还需要找人做媒呢,居然还要给别人当红娘。”虽然此前他曾经被传出过一些绯闻轶事,但他昨天坦言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一族,感情地带简单而空白。“不过,我会在节目中帮大家谈婚论嫁,尽力让大家满意。”

  列出三项择偶标准,等待知心爱人

  那么,程雷对“梦中情人”有什么要求呢?“同事们曾经批评我婚恋观不正确,认为我过分注重眼睛的感受,不注重心灵和头脑。其实,他们说得都不对。我对女孩有基本的三项标准:善良、体贴、端庄。除此之外,我最相信的还是缘分。”

  他还调侃自己说:“在和吉雪萍搭档《家庭演播室》的时候,她嫁为人妇了。这次和倪琳主持《相约星期六》,她还跟我开玩笑说,说不定她离出嫁也不远了。按照这种情况,我真的快成了‘送女观音’了,总是成全了身边的人。”不过,程雷并不着急,而是把工作、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每天晚上坚持10点之前睡觉,早上8点左右起床,中午保证一个小时的休息,散步、打太极拳、阅读则是他主要的休闲。

  据悉,随着沪上荧屏节目的大洗牌,一批为观众熟悉的综艺娱乐节目将被改头换面。老牌的《相约星期六》似乎没有“七年之痒”的阴霾,不但没有被PK或者退休,还被委以重任,节目时间延长到80分钟,并增加了短信参与以及场外直播点等互动的成分。制片人赵妃蓉介绍,首档节目将于元月7日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作者:□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