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原情”赢得众多知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施懿)昨天,从正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上传来好消息:代表我市参加此次合唱节活动的天津老知青“草原情”合唱团在这次合唱节上表现出色,经过评选,荣获本届合唱节的金奖,为本市赢得了荣誉。

  为集中展示我国老年合唱活动的丰硕成果,文化部、海南省政府于12月25日至27日在海口市主办了第七届中国老年合唱节。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25个省市的39个老年合唱
团汇聚一堂。12月25日合唱节开始后,各地合唱团竞相亮相,充分体现了我国当代老年群体崭新的精神风貌。代表天津参加此次合唱节活动的天津老知青“草原情”合唱团,50名成员中大部分是上世纪60年代的“老三届”知青,来自我市的各个行业,他们中有工人、干部、教师、医生、记者等,该团是我市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老年合唱团。

  在本届合唱节上,“草原情”合唱团在指挥家吴季麟的带领下演唱了蒙古族歌曲《嘎达梅林》和前苏联歌曲《海港之夜》,他们的表演受到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欢迎。“草原情”合唱团在这届合唱盛会上赢得了众多知音。据悉,第八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于明年在我市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