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派对惹投诉 何韵诗夜闹街头斗警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42 中国新闻网

  

疯狂派对惹投诉何韵诗夜闹街头斗警察(图)

  何韵诗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拆礼物日”,歌手何韵诗在朋友开设的楼上餐厅开派对,怎料因声浪太大,附近住客报警投诉,期间阿诗公然与警员唇枪舌剑,真是大胆!

  派对在前晚九时许举行,何韵诗以五位数字订下朋友在铜锣湾开设的餐厅,与舞台剧《梁祝.下世传奇》演员梁祖尧、杨淇及工作人员等三十名友人庆祝,当中包括阿诗父母。众人在派对中玩游戏,输家要接受大惩罚,包括在街头转圈、大叫及脱衣服等!

  未知是否声浪太大,有附近住客报警求助,众人狂欢至凌晨一时许,六名军装警员接报到场了解,据知期间一名女警说:“昨晚已经有人投诉过!”阿诗即反驳:“昨晚又不是我!”女警接着说:“我同负责人讲不是同你讲。”气氛一度相当紧张。

  谈到对警员的态度问题,阿诗即强调纯粹是因为节日关系才与他们开玩笑。她还透露当晚大家夹钱抽奖,大奖是数千元现金,结果由男助手与她的女性友人夺得,但二人要吻足一分钟才能领奖。原来阿诗前年筹备的派对好评如潮,故朋友圴要她当搞手,不过她去年筹备的竞食派对,令不少朋友事后感不适,故今年改为接受惩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