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了线的“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35 新民晚报

  ◆吴文元

  在电影《千里走单骑》丽江首映式上,主持人阿雅当众发嗲说:“谋谋,我知道你一直在寻找的人就是我,因为巩俐、章子怡和董洁身上全是我的影子。对不起,让你等了我这么久!”然后跳下台,一屁股坐在张艺谋的大腿上,还乱扭柳腰,羞得老谋子满脸通红。

  主持人“恶搞”的现象如今并不鲜见,只不过一般都是在娱乐节目中。这种“恶搞”也是有“线”的,那就是不能低级庸俗,用一句行话来说,起码要无毒无害。电影的首映式并非娱乐节目,在这样比较严肃的场合,主持人竟当众一屁股坐到导演的腿上发嗲,实在是令人吃惊,难怪连张艺谋自己也心有余悸地连呼:“没有想到。”这样低俗的“恶搞”,并非主持人才艺的展示,恰恰是无能的表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