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春晚有望再联手崔永元 打造小品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华商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获悉,今年赵本山春晚小品将面临难题,之前的以结婚为题材的《走台》也暂被搁置,目前何庆魁正在为赵本山和宋丹丹创作新的小品题材,剧本暂定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依然由崔永元加盟。

  赵本山套路不变

  昨日记者获悉,刚在开原拍摄完《马大帅3》的赵本山最有可能选用的是老搭档何庆魁新创作的剧本,这个剧本的名字暂定《昨天今天明天》续集,演员由赵本山、宋丹丹以及崔永元联袂演出。如果成型,该小品也会成为继《卖拐》、《买车》、《功夫》三部曲之后,又一个为数不多的以春晚经典小品续集出现的节目。剧本里还会以今年发生的国内和国际大事为主,比如说“神六升空”之类的包袱,与之前《昨天今天明天》风格上相似,而今年崔永元的抑郁症可能也被提到。

  再过两日,春晚节目四审将在北京举行,此前赵本山在《马大帅3》关机时表示自己会在元旦之后赶往春晚剧组,所以自己不会参加四审。而何庆魁的新本子还得等赵本山来到春晚剧组后,才能正式演练。

  冯巩牛莉面临“第三者”

  由于冯巩与牛莉合作的小品《夫妻日记》被春晚导演组认为缺乏新意、情节老套。差点再次“被毙”,“前妻”牛莉也承认了这个说法。但不服输的冯巩再次找到“铁哥们”朱军,希望借此增添一些笑料。

  春晚导演组也给冯巩下达了命令,必须在四审前拿出新剧本。新剧本中冯巩和牛莉仍然扮演了一对夫妻,但是多了一个“第三者”朱军。故事情节方面冯巩可能还将延续《夫妻日记》的套路,但多了“老搭档”朱军以后,笑料肯定增加不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