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病缠身屡次传死讯 郑秀文驳斥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2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怪病缠身又传过不下十次死讯的郑秀文,除了最初传有子宫肿瘤外,还传出患上许多病症,多到吓死人,好似鬼剃头甩发、淋巴癌、湿疹皮肤病等奇难杂症,而拍完电影《长恨歌》后,又有传言说她难以抽离角色患有精神抑郁玩自残,脸一日肿过一日,比拍电视版《长恨歌》张可颐患上“甲状腺炎”更为严重。

  对传言, Sammi只澄清过一、两次,之后就窝在家中,但原来她私人网页上一一多
谢关心她病的圈中好友外,兼且在专栏留言——“我有病关你什么事?我不出门关你什么事?我不拍戏关你什么事?”

  被人咒足一年,她说:“其实我只是病了3个星期,就被人说成我自杀重病,不过我很乐观,我知道什么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面对这些传闻,最重要系保持平常心。”

  罗家英陈家瑛抗癌

  今年真正患有重病而又肯承认的有罗家英及陈家瑛,前者患第二期肝癌兼实时割肝割胆,若15个月不复发便告康复;陈家瑛则患乳癌及淋巴癌,正在康复中。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