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晚歌友会上逗乐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晚,品冠在深圳广电集团800平方米电视演播厅内,与数百深圳歌迷相聚。歌友会上,除了以情歌王子形象出现,为歌迷演唱动人情歌外,品冠还突发喜剧才能,在模仿秀环节和“爱的表白”游戏中,与主持人梁浩、石磊一起,把歌迷逗得前仰后翻,笑作一团。

  模仿罗文是一绝

  歌友会上,品冠以一曲轻快的《门没锁》开场,立即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演唱结束后,品冠即被主持人“刁难”起来,先是模仿刘德华演唱《忘情水》,又分别以李宗盛、周华健的嗓音演唱《最近比较烦》,没想到效果逼真,赢得现场一片掌声。但最绝的,还是品冠模仿偶像罗文的声音,无论是说话方式,还是歌喉,都仿佛原音再现,震撼全场。

  “爱的表白”很肉麻

  其后,品冠又演唱了《陪你一起老》等动人情歌,让现场歌迷好不陶醉。于是主持人趁机安排品冠与歌迷们大玩“爱的表白”游戏。品冠在假设的三种情况下,向在猜歌环节中胜出的三位女歌迷表白,虽然指定的内容十分肉麻、搞笑,但品冠不仅演绎到位,在动情处,他还与歌迷们大方拥抱,惹得台上台下尖叫声不断。

  最后,一曲《后来的我们》结束了歌友会,却让人感到意犹未尽。品冠回到后台后告诉记者,没想到深圳的歌迷这么热情,让他觉得很温暖、很感动。品冠要借本报感谢所有多年来支持他的歌迷们,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