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昨晚降豪"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晚,香港会展中心下了一场大“雨”。韩国巨星Rain,带着招牌式的笑容从《浪漫满屋》里走来,带着动感的舞蹈从“性感”的演唱会舞台上走来,迷醉现场所有观众。昨天举行的是“百事巨星Rain郑智薰加盟记者会”,两千余位来自亚洲各地的歌迷共同见证这一盛事。Rain更激动地说:“今天的加盟会很特别,这个夜晚让我很难忘。”

  为了迎接首位韩星,百事方面费尽心思,敞篷跑车、“直升飞机”、欢乐酒吧一一被搬上了舞台,堪称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开场亦是惊喜,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下,Rain乘坐带有百事标志的圆球从天而降,不断喷洒的火花光芒闪耀,气势恢弘。在半空中,Rain不断挥手向歌迷致意,尽显迷人魅力。刚在舞台中站稳,一辆蓝色的敞篷跑车呼啸而来,Rain跳上跑车绕舞台一周,与歌迷打招呼,满场尖叫足以将屋顶掀翻。

  当天的欢迎会还充满了神秘的悬念,一场烟雾过后,Rain突然在舞台上消失。大屏幕缓缓拉开,一个怀旧的酒吧立刻展现在观众面前,当经典的旋律《雨中曲》响起时,几十位手持雨伞的艺员翩翩起舞,在高潮部分Rain再次乘“直升飞机”来到舞台上,他动感的舞蹈、潇洒的气质令全场迷醉。女歌迷大呼:“Rain只有舞蹈时最

性感。”

  由于语言不通,Rain会随时有翻译帮助,但大家已经不在乎他要说什么,他纯真的眼神足以让“粉丝”疯狂。最后告别时,Rain激动不已,一个“飞吻”将当晚的精彩定格在这个高潮。当天,Rain的父亲也与歌迷一起在台下观看了他的演出。

  昨晚的Rain没有以“性感”为招牌,他的蓝色燕尾服遮起了胸前的肌肉,白色长裤盖住了健美的双腿。但那迷人的笑容就足以让“粉丝”倾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