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品冠:“无印良品”难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0 深圳晚报

  

品冠:“无印良品”难复合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昨日,品冠携新专辑《后来的我》新歌加精选来到深圳,为深圳广电集团录制“动感地带音乐炫风”歌友会。据悉,该节目将于2006年1月7日,在深圳电视台娱乐频率及深圳电台飞扬971首播。

  与光良暗自较劲

  入行10年,单飞5年的品冠告诉记者,《后来的我》是他对自己音乐历程的一次总结,除了自己创作的作品外,专辑里还收录了两首在“无印良品”组合时期,与光良合作的歌曲。

  说起光良,不禁让人想起2005年最流行的情歌《童话》,对于曾经的搭档如此走红,品冠表示并不惊讶,他说:“其实光良一贯的写歌方式都是这样的,只是《童话》的走红结合了许多原因。我承认这首歌做得很好,以后会鞭策我更加努力创作。”品冠强调,他在私下里,和光良还是好朋友,但单飞后暗自赶超的心态肯定也会有。品冠还借着专辑主打曲《后来的我们》,祝福同样单飞的光良一路走好。说到复合问题,品冠笑说,单飞5年,这个问题就被问了5年。他指,“无印良品”复合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大家都觉得各自发展挺好,以后会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梁静茹不是择偶对象

  品冠与梁静茹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又有合唱歌曲《明明很爱你》,所以他常作为特别嘉宾,助阵梁静茹的个人

演唱会。可当被问起对梁静茹有没有爱的感觉时,品冠突然露出尴尬的表情。品冠评价梁静茹说,她聪明、贴心,也很独立,但彼此认识很多年了,看来只能做好友。品冠隐喻梁静茹并不是自己的择偶对象,他还说,如果有一天找到了另一半,一定会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