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辣妹获评英少年偶像 洛佩兹布兰妮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十几岁的青少年当中,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维多利亚最受欢迎,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偶像。其他入围的娱乐圈明星还包括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和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

  这次小贝的排名甚至超过了全球首富盖茨和英国企业家布兰森在青少年中的地位。这次参加投票的青少年人数有1080人。

  事实上,尽管英国媒体对于小贝和辣妹一直比较苛刻,尤其是喜欢对辣妹的着装和言行举止评头论足,而且去年一年有关小贝的性绯闻也是炒作得铺天盖地,但很显然,英国年轻一代对于小贝这个“万人迷”却是情有独钟。

  而“小甜甜”布兰妮虽然今年一年并没有在音乐事业上有什么建树,一直在忙着结婚生子,可她甜美的外形还是最受青少年歌迷欢迎。清晨/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