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春晚进行首次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 昨天,朝阳区某大厦的一个排练场里日夜音乐欢快,笑声不断,“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的节目开始了首次彩排。遵照“网络春晚”一切依照网友的喜好而打造的“最高原则”,不只是正在排练的演员们来自自发报名网友,晚会的节目剧本等也完全来自网络。

  这场全名为“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的另类晚会由新浪网、大河网、中
国网和中国网库四家网站发起主办,由音乐门户koook音乐网鼎力承办,消息一经透露,即在网络上激起巨大反响,网友们纷纷叫好称快,各地门户网站也群起支持,到目前参与协办的网站已达近一百家。

  “网络春晚”,个性张扬的最炫舞台

  9月26日下午,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中国网库就在北京联合召开过新闻发布会,宣布四家网站将共同主办“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

  首届“网络春晚”欲充分借助和利用互联网这一新兴媒体容量大、易搜索、文字与音视频紧密结合、演员与观众互动性强等优势,由网友推举或自荐演员,并在网络上征集晚会的一切节目和剧本,与网友全面互动,充分发挥网友的想象和创造能力,力争打造出一场最能体现新文化背景之下的娱乐休闲时尚,最能使网友个性得到最大程度张扬的除夕快乐大餐,为网友的耳目和视听制造最炫声色。

  晚会将于1月26日20:00--23:00 进行网上直播,中国网络媒体将首次联合在网上掀起新春的狂欢浪潮。

  “翻版”孔庆祥逗笑彩排现场

  在排练现场,全部来自网络的演员们正在排演节目,《七贱下天山》、《乱炖大片》等一听剧名就很“网络”、很无厘头的节目新鲜生动,就连其他候场的演员、工作人员和到场媒体也不时禁不住捧腹大笑,相信各节目再经过精心研磨之后,一定能为晚会的观众带去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

  现场一位与孔庆祥逼真酷似的年轻网友尤为引人注目,虽比孔庆祥“帅了一点点”,但体形神态和动作音色逼真,直叫人难测难分,而据工作人员称,“男版李宇春”等角色也在全力“缉拿”当中,他们最终都将出现在“网络春晚”上,扮演由网友投票选定的反串角色。

  而编导组目前最为紧急的是,剧组非常看好一个在网络上流传广泛剧本《超女做客康熙来了》,其作者是却很少有人知晓,据悉,工作人员已撒出罗网,要全力“捉拿”剧本的原作者归案。

  近年来娱乐和休闲方式多样化,网络新文化迅猛发展,从网友的踊跃参与、主动演出,并纷纷报名要做“网络春晚”的现场观众等种种迹象来看,“网络春晚”成为网民新春的又一重要选择成为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