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舞蹈家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白淑湘当选为第八届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

  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中直机关等单位的舞蹈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期间,代表审议了《坚持科学发展观团结奋进谱写中国舞蹈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修改了《中国舞蹈家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刀美兰(女,傣族)、左青、冯双白、多吉才旦(藏族)、刘敏(女)、李毓珊(回族)、杨丽萍(女,白族)、张玉照、张继钢、陈维亚、迪丽娜尔·阿不都拉(女,维吾尔族)、赵汝蘅为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