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回应网络流传李宇春同性接吻照 这绝对不是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3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近日一张李宇春与同性女友亲密嘴对嘴接吻照在网络上流传。因为李宇春坚持走中性路线,并一直拒绝穿裙子等女孩子打扮,之前就有她可能是同性恋的传闻。这一照片的流传更增加了传闻的传播力度,记者就此事联系天娱宣传总监胡英鸫,她表示:“这绝对不是李宇春。”

  胡英鸫痛斥合成照片的无聊人士,坚决否认其中那位是李宇春:“这肯定是合成照片,你看那鼻子就知道了,李宇春的鼻子哪有那么多肉,是非常小巧的。照片虽然做得很像那么回事,但只要一看鼻子就知道是假的了。”

  有网友声称照片中另一位是超女夏颖,胡英鸫也坚决否认:“另一个也不可能是夏颖啦,另一个人肯定也是合成的,你看头发下面好粗糙,一看就是做出来的。”胡英鸫表示希望网友能爱护超女,不要再玩无聊的游戏,如果继续恶意中伤超女,天娱不排除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旗下艺人的权利。

  ■相关新闻

  太合麦田公司就亲吻照片发表声明

  昨日某报刊登了一张模糊的图片,并配以文字指示这张图片为艺人李宇春的亲吻照,就此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发出声明,部分声明如下:

  太合麦田从未参与过任何娱乐媒体关于艺人的八卦炒作,但是这一事件已经超越了我公司所能容忍的底线,……图片刊发和传播造成了对我公司艺人的恶意猜测和中伤,已影响到我公司艺人的名誉,我公司强烈谴责这种违背新闻原则的行为并做出如下回应:第一,我公司将向该报上级主管单位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此事进行投诉;第二,我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将于近日以律师函的形式严正要求该报对图片的来源和真伪进行说明;第三,对于该图片的刊载以及传播给我公司艺人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