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好”又来“笑”口常开 汤盈盈主持新节目,揭秘搞怪环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虽然《阿旺新传》早已曲终人散,但因“李笑好”角色一炮而红的汤盈盈,人气持续上升,新工作接个不停。先是被TVB火速签下经理人合约,贵为“姐级”花旦之后,为她度身定造的一档搞笑节目《笑口常开》,也于上周三热辣登场。这个暂定13集的节目,逢周三晚七时准时在无线翡翠台会“好迷”,阿好自然会继续戴着她那副开心牙套,施展浑身解数,务求逗香港全城观众乐翻天!据悉,第一集的平均收视为19点,对于一个非黄金档的节目来说,成绩还算理想。

  昨日,正逢汤盈盈为新工作忙得不可开交,本报记者与她做了一个短暂的电话专访,听听她披露节目最搞笑的环节,以及当上“新人王”的种种感受。

  ■搞怪环节全揭秘

  五体投地打面印

  阿好出场,要打手印留念,谁料她正准备将玉手印下,Fans太热情涌上前,不小心撞倒阿好,令她一头栽在石膏上,眼耳口鼻都印上。这块“阿好面板”,会不会放在星光大道上呢?

  变靓靓仙子点化世人

  扮了这么久“丑笑好”,在这里终于有机会扮成靓靓仙子,挥挥神仙棒便可点化世人。阿好每集都会以这个俏天使造型,和大家讲一下做人的道理。可惜这个环节被电视台删除掉了。

  阿好阿宾上演床上戏

  阿好与阿宾这对活宝,在节目里,他们终于修成正果,成为夫妻,还有很多恩爱场面,牵牵手已是小儿科,还有床上戏!不过到底有多激情,还是纯粹搞笑?留待观众看电视时再揭晓。

  汤盈盈:希望观众求情,等我可以靓靓示人

  记者(以下简称“记”):第一次主持节目,心情如何?听说你中文不太灵光,一开始录节目时频频NG?

  汤盈盈(以下简称“汤”):当然非常紧张!不过现在我已把心理焦点转移了,不再害怕,而是想着如何做好一点。我会将这项工作当成兴趣,是学习的机会。比如我在节目中常常要讲些讽刺时弊的新闻,以前我都不知“针砭时弊”是什么意思,看报纸也从来不看这些,现在我也会多留意一下这类报道。

  记:有没有前辈教路?很多人说节目形式类似当年萧芳芳扮“林亚珍”拍摄的单元处境剧。

  汤:我有看芳芳姐那套《林亚珍》,公司还借给我许冠文和许冠杰的《鬼马双星》,我可以从中参考他们的一些手法。和我一起拍剧的黎耀祥也是出名的口才好,他教我如何吸收稿中的意思,不像我一开始时那样,想一口气全部讲完,而要一段一段分开来说。

  记:“阿好”这个造型以前曾经令你丑到不敢出街,现在你用这个造型出现在铜锣湾闹市,却有市民大赞你靓,你感觉如何?

  汤:我现在已经习惯带着这个牙套了(笑),不会再觉得不喜欢,对这个角色也有了感情。有人问我:老是把自己扮得那么丑,不讨厌吗?我反而觉得舒服,不用老是补妆,有黑眼圈也不会提心吊胆。因为这个角色真的很受观众欢迎,以后再有造型上的突破,我不怕去尝试。

  记:在《笑口常开》中你依然做李笑好,你会不会参与节目的构思?

  汤:大多数由写稿人来想,我偶尔也会讲讲自己的想法,不过我对“针砭时弊”这样的东西还是感到很新,我还在学习阶段,不敢有什么大的建议。

  记:《笑口常开》摆明是要逗人笑,你自己觉得最搞笑的环节是什么?自己访问自己会不会是最感动的环节,可以讲讲自己的成名心声吗?

  汤:我觉得最搞笑的环节,一个是我扮一个叫GoodGood的DJ,要像电台DJ那样讲许多八卦新闻,另一个是我扮老师,教观众讲韩文,还要演一段韩国趣剧,监制要求每集都要用一种不同的语言,所以下集要教泰文,我又要恶补功课了!变成靓靓仙子那段被Cut了!因为节目只有半个小时,不够时间,希望观众可以向电视台求下情,等我可以靓靓示人啦!至于访问那段,其实一点也不感动,相反非常搞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