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为自己塑造一个天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缘来如此

  □鱼顺顺

  某人的老婆越来越懒惰自私,而且脾气也越发暴躁。为此他们天天吵架,吵到最后某人有了外遇,结果就简单了,停妻再娶。前妻也很快改嫁了。幸好他们没有孩子,各自进
入新的婚姻都比较顺利和适应。

  这男人再婚后,先前的第三者变成了后妻,先前的那些温情也消失殆尽。他家里又跟以前一样了,动不动就吵声不断,后妻连家务也不做,还得男人里里外外地收拾。男人觉得自己命不够好,找的老婆一个不如一个,他为此天天唉声叹气。

  最近他发现,他家门前老徘徊着一个男人——前妻的现任丈夫。他感觉不好,按捺不住,喊住那男人问:“你老在这里晃悠什么?”前妻的现任丈夫说话了:“我只是想看看,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竟然做了那么愚蠢的事,和她离了婚。她是多么好的一个女人啊,她那么体贴、温柔,家务全包了,还那么疼我,对我的亲朋也那样豪爽关心。这样的女人你都不要,你现在的女人难道更加好吗?”

  看来老婆是天使还是巫婆,全靠男人来塑造。

  女人嫁给男人,她嫁的那刻是下了决心跟男人好好过日子的。她的选择会让她有得到也有失落,她可能永远错过了更好更爱她的人。如果她做出这样的奉献,你还不珍惜她,还把她当老妈子使唤,那女人就真的变成老妈子了。

  所以要想让你的老婆永远是天使,你要先把她当做天使来对待,即使她的长相和脾气不像天使,但是你真把她当了天使,她就给了自己天使的性情,也就能慢慢变成天使了。

  没有天生的巫婆,只有后天的黄脸婆。男人对女人的期待是什么,女人往往回馈给男人什么。一个对女人不尊重的男人,一个不懂得女人的男人,他看不见天使,只能碰上巫婆。

  虽然婚姻中的忍耐是美德,但如果爱,就不存在忍耐,只有宽容。没有爱我们才学着忍耐。因为忍耐,你的心不再宽容,不宽容又怎能发现她的好?

  当你看着自己的女人横竖不顺眼时,她也不在乎做巫婆了。所以,如果想要一个天使女人,就先把她当天使供在心里吧,你会看见你态度的转变,造就出一个真正的天使。这是创造,也是维护,比忍耐更加好做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