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为何会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蒙蒙/文

  很久没去钓鱼了,这天终于有了空闲,你会选择什么地点垂钓呢?

  A、山谷的小溪

  B、海岸边

  C、人工养鱼池

  D、乘船出海去

  选择A:你的成功潜质在于你有高远的目光和详细的工作安排,能合理安排好一个月后的行程。可惜的是你做事比较保守,缺乏冲动,不能专一地投入。建议你胆子再大一点,或者找一个可以督促你前进的工作伙伴,共同进步。

  选择B:你的成功潜质在于你很追求投资回报率,能以较少的投入换取较大的获得量,很有生意人的眼光。建议你不妨寻找志同道合一起打拼的伙伴成就事业。

  选择C:你的成功潜质在于你的信心很足,从不打没有准备的仗,并且具有战略战术意识,头脑冷静而果敢。但是要注意:别与人争功,那可能会是你的败笔,太有野心太在乎得失会使你变得盲目。

  选择D:你的成功潜质在于你对工作的狂热、投入。你一工作起来就有一股狂热劲,喜欢乘风破浪的快感,一股脑儿的拼命。建议你在打拼前细心思考一下,把这股狂热投入到最适当的地方去。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