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被骗见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0 海峡都市报

  N小鱼

  本报讯 媒体见面会变成影迷会,张柏芝不满被骗,拒与影迷见面,被指耍大牌。近日,张柏芝在内地出席一个活动被指耍大牌拒与影迷接触。昨日,大感受屈的她作出反击,指她是被“骗”去参加影迷聚会的,她觉得很遗憾。

  据张柏芝透露,在参加活动前,有工作人员称是要带她和媒体记者见面,但是到场后却发现变成影迷聚会。张柏芝愤愤不平说:“我看到观众拿着气球,好像早知道我会来,工作人员又不对我解释,只不停地叫我出去见观众。”

  张柏芝表示自己其实很乐意和影迷见面,但她怀疑有人从中图利,自己如果亮相便会让他们计谋得逞,所以才坚决不肯露面,后造成了她耍大牌的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