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家妹玩性感?被指学舒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0 海峡都市报

  N据《重庆商报》

  重庆妹子冯家妹凭借其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在今年的超女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粉丝们喜爱。昨日,成都某周刊刊登了一组她突破尺度的性感照片,几家门户网站转载后,更冠以“超女冯家妹玩性感解放,脱衣拍照欲超舒淇”的标题,立即引发网友们的强烈质疑,多数“蜂蜜”表示无法接受还在读高中的家妹拍摄这样的照片。

  “蜂蜜”反感上网开骂

  昨日,记者看到在各大网站上流传的这组照片。乱发披散的家妹,赤裸着肩膀和大半个背部,躺在一张床上做出或大笑或睡着等各种“暧昧”表情,虽说没有裸露镜头,但看上去还是十分出位。

  多数网站转载这组照片后,都冠以“冯家妹脱衣拍照欲超舒淇”等夸张的标题,很多“

蜂蜜”看到后表示难以接受。纷纷上网严厉批评“家妹把她最动人的东西丢掉了,剩下的只是些庸俗脂粉之气”。加之刊登照片的杂志曾发表过“何洁被人用数百大钞票塞胸”等备受超粉们反感的文章,同时,与家妹一起拍摄照片的还有大曝张靓颖隐私的成都女孩张艺于,这些更让网友十分反感,但也有网友坚信如果家妹拍出这样的照片,其“经纪人”程青松是“幕后指使”。

  程青松否认“指使”

  昨日记者联系上著名编剧程青松,他十分气愤地表示,他不是家妹的经纪人,只是作为重庆老乡十分关心她的兄长。对家妹拍照一事,他完全不知情,但他的心情很复杂,也没有去问家妹为什么,“家妹还年轻,我希望大家不要在这组照片上大做文章。同时我也希望家妹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想对她说,珍惜你自己的羽毛!”

  周刊称没有强迫她

  记者还电话采访了刊登照片的成都某周刊娱乐部主任高先生,他表示冯家妹现在正在和该周刊签约,成为杂志代言人,所以也就有了她为杂志拍的这组照片。至于照片突破了她以往的尺度,是否是周刊刻意安排?高先生表示,这组照片是按照冯家妹的意思进行拍摄的,她想展现成熟

性感的一面。

  家妹保证不学舒淇

  由于昨日家妹一直忙于参加某活动,记者很晚才联系上她的经纪人赵先生,得到了家妹本人的说法。赵先生表示,拍照那天他也在场,这些造型是家妹和杂志社达成的共识,在他们看来,这些照片一点都不出位,根本谈不上暴露,而且拍摄时家妹都穿着紧身衣和长裤子,绝对不像网上标题里“脱衣”那么夸张。“家妹已经知道了网上的争议,如果今后考上音乐学院进入娱乐圈,她99%的精力都是做歌手,而且会一直保持自己的玉女形象,她可以向自己的粉丝们保证:永远都不可能学舒淇那样,走性感路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