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生日获赠小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12月26日生日的霍建华,收到了一份非常特殊的礼物———一本打印成册的小说。这是两个来自美国跟马来西亚的粉丝,以霍建华为主角,用感性的笔触为他撰写的小说,故事长达十二万字。

  霍建华因为赶拍《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杀青戏,在片场忙碌地度过了他的二十六岁生日。热情的影迷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动员,在霍建华后援联盟的号召之下,搜集了上千封来
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日本、德国、韩国、菲律宾等地的生日卡片跟信件,于圣诞前夕交到霍建华的助理手上,准备让霍建华在生日当天感受一下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跟温暖。

  霍建华笑说,爸妈前一晚打电话给他,其实他们家平常就没什么过生日的习惯,加上自己一直在外工作,所以对生日,甚至是对生日当天还要工作,都觉得还好,他认为还是把每一天过得充实、过得快乐最要紧,人为自己而活、因开心而笑,才是最大的满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