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半亿港币天价加盟蓝色军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贺雅佳

  巨大的红白蓝星球从天而降,舞台上放起了绚烂的烟火,一身帅气制服的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的出场掀起了三千多现场FANS的阵阵尖叫。带着迷人的微笑坐上古董敞篷跑车,Rain绕场一周,将一把把带着祝福的糖果撒向观众,香港湾仔会展中心顿时变得沸腾了。前天晚上,百事家族以前所未有的盛大方式欢迎Rain加盟,这是继周杰伦、F4、古天乐等九星
后的第十颗巨星,有传Rain此次酬劳高达5000万港币,是百事有始以来身价最高的代言人。

  Rain最拿手的广东话:“好好喝”

  百事家族去年汇聚九位巨星的盛会,吸引了过百媒体的关注,这次为了迎接第一位韩国代言人,场面更是前所未有的盛大。先是乘星球从天而降,随后又坐上迷你飞机在会场内“飞行”,紧接着更在百老汇式的复古场景中大跳伞舞,就连加盟仪式也变得非常特别,从巨石中抽出宝剑以示地位超然。

  由于语言不通,主办方只安排Rain在现场做了几个简单的

小游戏,例如在众多汉字中找出符合自己身份的“百事巨星”,或是猜可乐的品种,尽管都不难,但Rain相当敬业,不时用蹩脚的广东话说“好好喝”,到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Rain现学现卖地用广东话说:“祝你百事可乐!”,歌迷们开心地又叫又跳,本来有些胆怯的Rain笑了,忍不住一再重复,还举起大拇指,给自己打气。到了活动尾声,Rain大声地说了一句“我爱你”,全场FANS的热情到了最高潮,一次次做起人浪,开心地Rain不住拿起DV拍FANS,还不忘在镜头前做鬼脸,非常可爱。

  

Rain半亿港币天价加盟蓝色军团

  亲口否认明年广州开个唱

  早在两个月前,就有媒体率先报道明年情人节期间广州将下“雨”,Rain在成功举办香港、北京演唱会后将在广州举行个唱。一石激起千层浪,FANS们变得雀跃起来,但很快Rain的经纪公司又出来辟谣说没有这一计划,演出商则表示钱都已经给了,演唱会还会从一场变成两场。前晚,Rain亲口否认了这件事。

  “我不知道有明年在广州开演唱会的事情,可能是谣传吧。我很想到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地区开演唱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但是我2006年的档期在2005年初就已经全部排满了,现在已经开始定2007年的工作安排了。”

  

Rain半亿港币天价加盟蓝色军团

  希望有机会与中国艺人合作

  Rain的第三部电视剧《这该死的爱》在韩国收视很好,在KBS即将颁发的年度大赏上也排名很靠前。“如果能拿奖,我会很开心,但拿不到也不会太失望,因为自己已经尽力了,只是有点遗憾,颁奖的时候我在国外工作不能参加。这部戏当我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以前我拍的电视剧都比较轻松、幼稚,这次我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Rain未来说很想再拍好的戏,但明年首要的任务还是在唱片方面,会推出全新唱片和第一张英文唱片,明年2月还将在美国麦迪逊举行演唱会,是在该场地举行演唱会的亚洲第一人,过去这里只有麦当娜等国际巨星才够资格开唱。

  谈起近年来越来越多韩国歌手进军中国市场,Rain说:“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看中国电影,成为艺人后更希望有机会与中国艺人合作。其实很多韩国人都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而韩国艺人到中国拍戏、演出、宣传也是学习中国文化或进行文化交流的一种形式。”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