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同性亲吻照被放上网 李宇春爆出“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唱片公司声明“恶意中伤”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前天,国内某知名网站的论坛上出现了一张李宇春与一位女生亲密接吻的照片,立刻激起千层浪。许多网友开始怀疑李宇春的性取向,而“玉米”们却奋力反击,称这张照片
是电脑合成的。昨天,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在网站上正式发表声明,表示将对捏造事实的媒体进行法律诉讼。

  网上惊现亲吻照

  一张李宇春与一位年纪相仿的可爱女生的“亲密接吻”照,在一知名网站的论坛上引起重大反响。照片中的李宇春带着甜蜜的微笑,微微侧头看着镜头,十分可爱。

  该照片引起网友的热烈反响,一网友试探性地回帖表示:“李宇春一直以中性穿着为主,很有可能是‘同性恋’。”此话一出便激起广大“玉米”的强烈反击,有人说两个女生亲吻并不能说明就是“同性恋”,还有的“玉米”怀疑这张相片不是“原版”,而是经过电脑合成制作的,还有人质疑是“有人嫉妒春春在香港拿了奖因此恶意中伤……”

  事后,李宇春所在的经纪人公司———天娱公司的宣传总监胡小姐表示:“我不相信那个人是春春,因为现在科技太发达了,电脑能做的事情也太多,合成相片已经不算什么难事,我相信这个不是真的。”但从相片上看,其中一个女生确实极像李宇春,记者让一个专业摄影师对相片进行了鉴定,他在详细地分析了照片的光线、角度等方面后,却无法找出经过合成处理的痕迹,之后他表示:“有可能是通过借位拍摄,造成了亲吻的错觉。”

  

与同性亲吻照被放上网 李宇春爆出“同性恋”

  唱片公司发声明

  由于不少“玉米”对天娱公司轻描淡写的解释十分不满,于是在几大网站的论坛上号召所有“玉米”联合起来集中签名,谴责乱发“假造”照片的媒体。因此,李宇春的唱片公司也特地在昨天发表了正式声明,为李宇春的“性取向”疑云进行了澄清。

  声明如下:“……这一事件已经超越了我公司所能容忍的底线,图片刊发和传播造成了对我公司艺人的恶意猜测和中伤,已影响到我公司艺人的名誉,我公司强烈谴责这种违背新闻原则的行为并做出如下回应:第一,我公司将向该报上级主管单位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此事进行投诉;第二,我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将于近日以律师函的形式严正要求该报对图片的来源和真伪进行说明;第三,对于该图片的刊载以及传播给我公司艺人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当被问及李宇春对这件事的想法如何,胡小姐语气中充满了怜爱:“大家都知道春春是很男孩子气的,这种事情她看得多了就不放在心上了,总是觉得无所谓,可我们不希望这些无聊的绯闻让她受到伤害。”

  

与同性亲吻照被放上网 李宇春爆出“同性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