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曙光:别跟我谈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13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作为东方卫视1月9日即将开播的大戏《离婚女人》的主演之一,带着成熟男人的些许沧桑,与江珊分手多时的高曙光出现在上海媒体面前。虽然几度试图躲闪关于离婚的敏感话题,但架不住记者们“围剿”,在经纪人阿专“揭发”其曾放言“谁都别跟我谈结婚”后,高曙光平静地谈起了婚姻。

  在《离婚女人》中,高曙光遭遇了杨童舒扮演的“泼妇”妻子。面对妻子的处处设
防,他的感情还是出轨了,并在吵闹中分道扬镳,但最终却发现对方本就是自己最想要的那个人,从而有了感情的回归。

  面对“究竟是婚姻毁灭了我们,还是我们毁灭了婚姻”这样的人生命题,高曙光觉得有点难以回答:“生活和家庭很简单,就看你喜欢什么样的。不合适了,不喜欢了,就分开。我的生活目标,就是心里踏踏实实的。在外拍戏时,我的心能记挂着家里,那该是我觉得最温暖的地方。现在,我还没有找到让我感觉舒服的人。”

  几经“拷问”,高曙光仍不愿正面解释他与江珊离异的真正原因。

  见其为难,阿专忍不住揭开了谜底:“高曙光是个平和的人,而他的前妻是个演员,七情六欲都特别追求极致,追求激情。其实,他对婚姻一直是很保护的,至今也没有想过再婚。他曾说过,谁都别跟我谈结婚。其实,婚姻是可以伤害一个人的,只是有人不知道。”高曙光不置可否地说:“是吗?我觉得婚姻没有伤害到我,或者可能是我不知道。但是婚姻对我来说,美好的东西多得多得多得多!”

  在戏中选择了回归,那么生活中呢?高曙光凝眉顿了顿,对记者说道:“

离婚后,我们两个现在是哥们儿关系,是否能够再转换到夫妻关系,我不知道!”说起因为像自己更多而显得更漂亮的宝贝女儿,高曙光骄傲而温柔的笑容中有些惆怅:“她在北京读书,跟着外婆呢!每次去看她,她都撒娇撒得厉害,不肯松手。我想,婚姻中应该还有责任的。”

  □记者张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