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接吻照掀波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张超女李宇春与一位女友亲密接吻的照片,遭到大量网友的非议。

  网络上出现的这张照片,虽然比较模糊,但大多数人认为确实是李宇春与一位女性在接吻。许多网友开始怀疑李宇春的生活爱好,有的网友气愤地将李宇春写作李愚蠢。天娱公司胡小姐表示,对这张照片,不熟悉李宇春的人可能会误会,但是玉米们一眼就能看出绝
对不是她。胡小姐怀疑这张照片是电脑合成的,因为李宇春是不会与同性接吻的。而亦有网友认为,即使李宇春与同性接吻,也不值得大惊小怪。

  不知李宇春是没看见这张照片及对她的恶评,还是看见了故意不作理会。她对这张照片的真伪未作任何评论,相反,昨天中午,她在新浪博客上兴致勃勃地粘贴了3张她的靓照,还发表了《提前几天说新年快乐》一文,说自己“心情很不错”,在成都机场碰到不少玉米,他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真的很感激他们。”

  □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