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曙光不是花心 江珊不要平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00 新闻晚报

  明星伉俪高曙光和江珊低调离婚两年,个中原因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昨天下午,高曙光等一行为明年元月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离婚女人》来沪和媒体见面。即将出国度假的他兴致极高,甚至在其绯闻经纪人阿专的积极怂恿下,他一反常态高调谈论和前妻的分手内幕,洗刷自己长时间遭受的“花心”指责。

  高曙光含蓄声明自己是个好男人

  2003年10月前后,高曙光前往美国与江珊办理了离婚手续。考虑到两人的孩子高亦心只有4岁,其抚养权最终归江珊所有。由于此后两人面对采访一概封口,外界曾对两人分手的原因传出过多个版本,一个是外表风流倜傥的高曙光不够安分,与其经纪人阿专走得太近;另一个是他们的离异与一位旅美人士有关。综观各种说法,第三者的介入是其离婚的导火索。

  昨天,面对记者们旁敲侧击其对婚姻家庭的态度,高曙光一如既往地含蓄,表示自己是个很家庭化的男人,绝非拈花惹草的

花花公子。“我认为婚姻就是‘过日子’三个字,信奉的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总是在外面拍戏,有一种对家庭的牵挂是很温暖的感觉。”

  字字句句之间,他俨然还把自己和《离婚女人》中简单粗鲁的丈夫融为一体了。“杨童舒扮演我的泼妇老婆,两人整天打打闹闹。但我很欣赏这类女人,最起码很真实、很自在。”明白人都能听出其弦外之音:“我高曙光在婚姻问题上没有花花肠子,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普通爷们。”

  模范夫妻分手隐私当众被揭底

  记者们的友善,高曙光的含蓄,令其一旁的经纪人感觉味道不足。曾被指和高曙光走得太近的经纪人阿专起哄:“你说自己追求平淡,是不是你的前妻就是在追求激情呢?”高曙光顿时笑吟吟地卸下防卫,任凭经纪人揭老底。

  “他是个很平实的人,追求自然贴近的生活。他的前妻截然不同,是个追求轰轰烈烈,要求极致和激情的女人。两个人的落差太大。”高曙光索性推波助澜:“是啊,我是金牛座,她是摩羯座嘛。”原来如此,不少对

星座痴迷的女记者连连点头,似乎终于明白了矛盾的根源。看到大家的表情,高曙光乐得释然了。

  阿专同时打理着高曙光和江珊的经纪事务,对两人都十分熟悉:“他们真是一对模范离婚夫妻,不当夫妻,就当好哥儿们,经常通电话。圣诞节的时候,高曙光还专程从上海飞到北京给孩子送礼物,陪同过节。”两人目前都是单身,都尚未有结婚计划,会不会重新牵手呢?“是啊,很多人都对我们这样说过。”高曙光又变得支支吾吾起来,只是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作者:□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