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4岁张学友不适合演大男孩 称失声事件影响不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48 中国新闻网

  

44岁张学友不适合演大男孩称失声事件影响不大

  张学友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不能没有家”。(郭延冰/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日前张学友低调抵京为即将在明年1月7日于北京收尾的音乐剧《雪狼湖》进行宣传。据新京报报道,张学友在采访时,首次解释了自己台湾演出的“失声”事件。此外他无奈地表示,目前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新人接下《雪狼湖》的重担。

  台湾落泪不为自己

  因为劳累过度,张学友在台湾一场演出时突然失声落泪。谈起“失声”事件,学友觉得对自己影响不大:“前面几场演出的压力很大。我其实在马来西亚时就感冒了,到了北京时,一下子就变得很严重。当时看医生时,医生说,病毒已经侵袭到神经,一侧声带在动,而另一边不动,这样声音就没法发出来,就好像漏气一样。之所以会掉眼泪是因为情绪有些控制不住了,但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大家付出了太多的努力,但因为我的身体原因,不得不让大家停下来,所以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眼泪不知不觉就流出来了。这次北京的收尾演出,我会全力以赴。”

  “胡狼”难找接班人

  至于自己停演之后的接班人选,张学友颇为无奈地告诉记者:“交给谁呢?其实蛮难的。这个剧开始的时候我们就从全国征选过,但是很不容易。‘胡狼’终归是个很活泼的大男孩,在台上又跑又跳,攀来爬去,其实对年龄和体力还是有限制的。毕竟我今年已经44岁了。对于投资方来说,我是一个票房的保障。现在一时还找不到可以胜任这部剧的人选。所以今后可能一段时间内大家就看不到《雪狼湖》了。”(贾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