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杰继"杰女郎"刘嘉羽之后将再捧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53 南方网

  

胡杰继"杰女郎"刘嘉羽之后将再捧新人

  胡杰(中)与刘嘉羽(右)等合影

  由北京华影龙视影视文化机构投资的电影《指南针》推出了影视明星刘嘉羽,这是《指南针》最喜人的成绩之一。

  近日,记者专程从郑州赴北京采访电影《指南针》的制片人胡杰。记者了解到,电影《指南针》推出了一颗影视明星刘嘉羽。目前,刘嘉羽的嘉羽影迷会的成员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发展到了3000多人,发展速度惊人。《指南针》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当记者问到胡杰对票房的预测时,胡杰表示对票房很有信心,因为有一批偶像明星,加上媒体的支持,会达到预期目标。但胡杰没有具体提到他的预期目标到底是多少。

  目前,胡杰正在筹备下一个电影,并将再推出一个新人,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谁会成为下一个幸运的"杰女郎"呢?胡杰没有具体透露,他希望保留一定的神密感。

  胡杰作为一个国内最年轻的电影制片人,他的电影作品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的电影需要新鲜血液,这也是国产电影的希望。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