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乍隆:引领优质化粮食消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4 深圳晚报

  孟乍隆:引领优质化粮食消费

  “现在食品消费在家庭支出中的比重越来越小,总想越吃越好,而大米是一日三餐健康饮食中重要的部分,价格又相对低,当然要买最好的吃。”一位深圳市民的粮食消费观

  大米消费:吃优质的,吃健康的

  进入二十一世纪,丰富多彩的食品市场为人们的一日三餐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证,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观念也在日益发生着变化。大米一直作为最基本的生存食品,现在逐步成为人们膳食营养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吃出乐趣、吃出享受、吃出健康正成为粮食消费新的潮流,泰国香米消费的高涨形势正是这种转变的最直接反映。

  深圳人是在吃方面很挑剔的消费群体,随着市场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大米品质要求也是水涨船高,大米消费重点已由粗放型大米向健康优质大米转变,彻底改变了人们三餐饮食的消费潮流及价值取向。人们更多关注的是口感、质量、诚信、服务、品牌等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孟乍隆”的推出,正好迎合了人们“追求极品、崇尚美味”的食品消费新标准。“孟乍隆”牌香米一路攀升的市场业绩,预示着一个香米消费新时代的到来!

  孟乍隆:物产精华,盛誉极品

  “孟乍隆”香米在泰国由来已久,曾被泰国宫廷钦定为“贡米”,并御赐名为“孟乍隆”。“孟乍隆”在泰语中的含意是“御碗”,即泰国宫廷中最常见的饮食器皿。孟乍隆香米原料全部产自泰国最优秀的香米产地。

  乌汶稻米汲天地之精华,粒型修长,呈玉白色,以诱人芳香闻名遐迩。加上政府近年来对香米种植的重视,积极普及种植科技和采用有机肥料,在保证产量的同时,也使茉莉香米的质量更上一层楼。

  清莱府香米物希为贵,但质量上乘,颗粒饱满,晶莹剔透,以糯软著称。清莱香米资源稀少,除本府消费,每年可对外供给的量相当有限,以今年为例,清莱香米的出口总量就不到一万吨,无怪乎其价格是最昂贵的。

  另一新晋米种苏吝香米则产自泰国香米发源地之一的吞武拉高地,是泰国最环保的香米产地。连绵横亘的独特地貌及光热充裕的温暖气候赋予茉莉香米小巧别致、馥郁芳香之气质,入口清新鲜爽,滋味颇嘉。

  自2002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孟乍隆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品牌魅力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经过市场三年的检验,如今已成为最高品质泰国茉莉香米的代名词,被泰国商业部香米推荐团选定为唯一的指定产品,被山姆会员店全国系统选定为年度VIP产品,并连续两年荣获深圳购物节“深圳市最喜爱的香米品牌”的称号。

  近期孟乍隆牌乌汶香米更是荣获了“乌汶府原产地物产精华”泰国官方唯一认证,成为首个获得此项官方认证的泰国香米品牌。这一权威认证再次鉴证了“孟乍隆”族香米源自“单一品种(Hommali105)”、“单一独立产地(清莱府、乌汶府、苏令府)”、“新种代”的三大先天性优势,以及“安全储存”、“精良加工”和“严格全程品控”的三大后天性优势,给了喜爱泰国茉莉香米的消费者以品质和价值的可靠保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