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性接吻”照惹麻烦 李宇春平静对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日,一条《李宇春与同龄女生的“亲密接吻照”》的新闻被各大网站转载,“玉米”再次“激动”起来,在各大网站BBS上开骂,其实这样的新闻在9月份就已经爆发过一次。李宇春和她的公司、家人的态度此番可用冷静来形容。

  其实今年9月份,李宇春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人气力压群芳时,网上就爆料出李宇春和一同性美女亲热的照片。有网友更称,李宇春一直以中性穿着为主,很有可能是“同
性恋”。此话一出便激起了广大“玉米”的强烈反击,有人说两个女生亲吻并不能说明就是“同性恋”,还有的“玉米”怀疑这张相片不是“原版”,而是经过电脑合成制作出来的。昨日刊发这一消息的几家门户网站都遭到了玉米们的电话围攻。

  对此事,李宇春的经纪公司立刻发表了声明,再次强调照片绝对是合成。李宇春的爸爸也站出来了,不过他对此已经麻木了,“女儿都不在乎了,我们也觉得无所谓了。”

  春爸已经看了网上关于女儿的这则新闻,但他的语气非常平静,言语中甚至还带着笑意,“这些很无聊,难道他们看不出这是假的?是在炒作?而且还极有可能是某些人别有用心的策划?”李爸爸回忆说,李宇春从参加超女比赛开始就传出和女孩拍裸照的消息,现在又出现所谓和女孩的亲吻照,“这些早就解释清楚的东西又拿来炒!你问我心情怎样,我很真诚地告诉你:已经麻木了,只觉得无聊,不会再生气。”

  李爸爸透露,虽然身陷负面传闻的漩涡,李宇春却能保持平静心态。“春春前不久回成都给妈妈过生日,心情好得很,又唱又笑。她对这些传闻看得很淡,还反过来劝我们不要为此生气,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她从不正面回应这些事,不回应,是对造假者最大的轻蔑。”

  昨日记者登陆李宇春的博客,她在当天11:43左右上传了自己的日记,但对此事只字未提。春春在博客写道:今天北京的天气有些阴沉,但是心情很不错。昨天晚上刚刚从家里过来,在成都机场碰到不少玉米,好像无论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就像我的亲人一样,真的很感激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