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尼与刘玉玲旧情复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04 深圳晚报

  

克鲁尼与刘玉玲旧情复燃

  本报讯“全球最性感的单身汉”乔治·克鲁尼又传绯闻,而这次的女主角是他5年前的女朋友、著名华裔女影星刘玉玲。

  两天前,乔治·克鲁尼和刘玉玲双双走出纽约斯浦利亚尼酒店,之后有人向《纽约
邮报》爆料:“两个人在乔治的林肯豪华加长房车的后座热烈地亲吻,看上去刘玉玲好像要吞了乔治。”

  乔治·克鲁尼今年和前女友丽萨·史诺顿分手,丽萨曾被誉为“英国保存最好的模特”。两人从2000年开始拍拖,但是丽莎终究受不了克鲁尼风流成性的作风。而克鲁尼先后和数位当红女星传出绯闻,其中包括奥斯卡得主芮妮·齐薇格。

  现年37岁的刘玉玲1990年步入影坛,2000年的《霹雳娇娃》使得她开始成为好莱坞的一线女星。身材一流、面容姣好的刘玉玲和克鲁尼一样绯闻不断,马特·达蒙、布鲁斯·威利斯等偶像明星都曾是主角。曾有传闻说她将与洛杉矶剧作家扎克·海姆结婚,但后来不了了之。

  2000年,刘玉玲和克鲁尼在电影《仁心仁术》搭档时开始拍拖,刘玉玲还搬到乔治·克鲁尼的公寓附近,并时常帮他遛狗、看家。然而没过多久,

离婚不久的布鲁斯·威利斯却成了刘玉玲的“男友”。(甄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