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婆冲在前 徐峥当后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实习记者陈思)见惯了明星接听热线,明星夫妻双双接听热线还不容易遇见。去年底,张国立、邓婕夫妻来到本报接听热线,今年末,徐峥、陶虹夫妻又联袂出现在本报明星热线室,不仅与读者亲密交流,而且提前为今晚举行的演出吆喝,在热线室里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热闹。今晚7:30,成都观众将在锦城艺术宫欣赏到由徐峥、陶虹夫妇联袂演出的大型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

  夫的粉丝寥寥真诚

  “你好,我是陶虹,你要跟徐峥讲话呀,他在打电话呢,要不先和我说两句吧。”体贴的陶虹望了一眼旁边的丈夫,此时,坐姿随意的徐峥正聊得起劲……这一幕昨日频频出现在本报明星热线室。由于飞机晚点,所以昨日下午徐峥、陶虹抵达本报的时间稍微晚了一点,但是两人为了照顾等候已久的粉丝,马不停蹄从机场直接赶到本报接热线。

  第一个打进热线的是小毅,“峥哥,我是小毅”。徐峥一惊:“是你啊,真是神通广大呀!”一听徐峥在一旁咳嗽,小毅有些着急:“你嗓子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听到了老朋友的声音,徐峥立马来了精神,“这几天事儿挺多的,昨天刚在重庆演出完,今天就赶到成都,而且最近巡演有一点累!”与小毅聊完天后,徐峥感慨地告诉记者,这些都是他俱乐部的成员,每次演出他们都会想方设法与我们联系。虽然自己接到的电话较少,但徐峥一样认真对待每个热线。

  妻的粉丝成群热情

  陶虹进门就摘掉眼镜,一笑眼睛就成月牙儿的她,在整个接热线的过程中,爽朗的笑声就一直没停过。相对身旁偶尔大笑的徐峥,可爱的陶虹更像和朋友煲电话粥。也许电话那端的读者也发现了这点,所以抢着和陶虹说话,“可怜”的徐峥就像接线员一样,一次次将电话转交给陶虹,一副妻唱夫随的“大将风度”。看见自己如此受欢迎,陶虹的心情也特别好,不停对着电话告诉读者,“你也可以这么大笑啊……”说完又是一阵爽朗的笑声。

  夫妻共同任务吆喝《情圣》

  除了与粉丝聊天外,徐峥、陶虹还努力为《最后一个情圣》吆喝:“我们的剧本确实下了很大的工夫。这出剧10年前在中国做过,但那时候的环境、氛围等并不适合这个剧,而10年后对我们的观众就很有信心了。而且,我们特意从台湾地区请来了导戏剧非常厉害的导演。”

  (演出咨询电话:86655064、86653820)

  《情圣》导演:徐峥夫妇表演有看头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实习记者陈思)陶虹、徐峥还未到,《最后一个情圣》的导演陈立华先到一步。作为台湾地区最知名的话剧导演,陈立华曾参与过《同一首歌》及众多明星演唱会等活动,近期还在导演一部关于奥运会题材的电视剧。做了20年话剧的他很快就聊到了即将来蓉上演的《最后一个情圣》,陈导当场与记者打赌:“如果《情圣》不搞笑,我当场退票给观众!”

  据陈立华介绍,这部话剧有三幕戏,“电视上他们的表演我称为‘扮演’,而舞台上的他们是真正把内心的东西与观众面对面地交流。此外,第一幕里徐峥就有一句具有川味的台词,我敢说,只要他一说出来全场肯定爆笑,不笑当场退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