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瑞奇?马汀被曝同性恋倾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51 石狮日报

  据法新社29日报道,创造销量纪录的《哈里·波特》的作者J·K·罗琳表示,她计划从下月开始写最后一部《哈里·波特》系列小说,预计在2006年某个时候完成。

  这名英国著名女作家在她的网站网站上说:“2006年将是我的《哈里波特》系列小说的最后一年。构思这部小说,我心情复杂,既兴奋又担忧。因为我对开始我的《哈7》有点迫不及待。”罗琳现年40岁,过去10年曾写过著名的哈利·波特和他在记霍格华兹魔法与巫
术学校朋友的历险故事。她在网站上表示,她感到她有必要结束这个引人入胜的,引发全球数百万儿童和成年人无限想象力的系列小说。同时,罗琳怀疑她对7部系列小说引出问题的对应能力。

  罗琳也想知道哈里之后她的生活变化,她说:“哈里最终是要结束的,但没有哈里我不能想象我的生活会怎样。”谈到她日前手头的工作,罗琳表示,对于《哈7》她已经构思好了,准备在1月份开始写作。她说:“构思小说就像在分析一个未知国家的地图,但是,很快我就能在地图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新浪)

  瑞奇·马汀被曝

同性恋倾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日圣诞节期间,34岁的著名拉丁歌手瑞奇·马汀 RickyMartin被拍到和猛男共游爱情海,同志性向再度呼之欲出。

  瑞奇·马汀的性取向很明显,数度离“出闺”只差临门一脚,但他偏爱故弄玄虚,搬出“曾被大姐姐夺童贞”、“十万八千里外有女友”等说辞,撇清自己不是同志。不过最近圣诞假期,在满是狗仔队的加勒比海群岛沙滩,瑞奇·马汀被拍到和猛男扑浪花、晒太阳,如果硬说两人不是一对儿,恐怕没人会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