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司承认谢雨欣育有一女 称其与女儿生活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公司承认谢雨欣育有一女称其与女儿生活很幸福

  谢雨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昨日,著名歌手谢雨欣被媒体爆出离婚并生有一个女儿,女儿今年已经12岁。昨日,《华商晨报》记者就此求证谢雨欣经纪公司龙吟新田地,其公司老总徐田承认了谢雨欣离婚有女儿一事。

  昨日,有媒体披露谢雨欣曾在从艺之前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并与前夫育有一女。

  记者就此致电谢雨欣经纪公司龙吟新田地求证。据老总徐田透露:“谢雨欣的确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我相信谢雨欣也没有刻意去隐瞒,现在谢雨欣和女儿都生活在北京,她们十分幸福。”

  据介绍,现在谢雨欣的心态特别平和,除了平时忙碌的工作之外,谢雨欣还担任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零钱慈善事业》的代言人。最近,她除了忙于各地的演出外,还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老公老公我爱你》。(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