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任你讲(2005.12.3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MOON:我最爱的+最憎的星座=摩蝎座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是属于摩蝎座。(嘻~~)

  不过,在12星座里,摩蝎座是我最爱又是最憎的星座,好矛盾!!

  我最爱摩蝎座的:实际、有责任感、谨慎、守纪律。

  我最憎摩蝎座的:实际、有责任感、谨慎、守纪律。

  实际:让我清楚自己的位置,不去做白日梦。现实,但又呆呆的。

  有责任感+谨慎=让人放心地将事情交给我去做,但增加了神经紧张。

  守纪律:让上司、老板觉得你个安分守纪的人。同时也让同事觉得你是个死板的人,不合群。

  ifiew:我和BF就是金牛VS处女。人家都说是绝配,反正现在已经4年了,但是真的好闷啊,BF老说我们像是老夫老妻了。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我超级想攒钱,真的是有了存款心里才会觉得舒坦的那种。BF是超级工作狂,他说了一句话:“我最好的休息就是工作”没让我吐血三升……

  反正现在我掌管了他的财政,他太会花钱了。我掌管后,帮着他一起花,都比以前他自己拿着时攒的多……

  芦荟

冰激凌:双子外表所表现出的坚强,有的时候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他们怕受伤害,就算爱得天昏地暗的时候,也会头脑冷静地做好随时抽身保护自己的准备。但其实要头脑冷静随时抽身对于双子同样很难。

  幼稚良品:天蝎给人的误会太多了,说我们冷酷无情,那是因为对我们不了解,人对于不了解的事物总是惧怕的,我们太怕受伤害,所以不轻易跟陌生人交朋友,所以有人觉得我们难以靠近,我们只是需要时间观察,但一旦是朋友,我们会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在朋友面前我们其实是很热情的。

  总之,天蝎的人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欢迎不怕死的人们多来靠近我们,了解我们,你才会发现我们冷酷的外表只不过是个假象啦。

  鹅鹅鹅:你若是那含泪的射手,我就是那一只决心不再躲闪的白羊。

  bbsyahoocom:不得不说,暧昧,花心,真的是天秤的天性,不管他或她漂亮还是不漂亮。

  环佩叮当的猫:我也是天秤,很贪恋被人照顾宠溺的感觉,但是觉得一旦真的爱上了,还是会很专一的。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