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成小学管乐队出征国际步操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7 云南日报

  

武成小学管乐队出征国际步操节

  孩子们在机场合影留念

  “我们是代表国内,代表云南参加在香港地区的活动,我们要奏出少先队乐曲的最强音,表现出少先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从12月29日至31日,作为全国3支代表队之一,
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的69名少先队管乐队队员,将参加在香港举行的2005年国际步操节。这是少先队管乐队队员在昆明机场临行前发出的誓言。

  每年都要举办一次的香港国际步操节,今年首次邀请国内代表队参加。继今年中国少先队第二届鼓管乐比赛荣获第一名后,武成小学与北京、武汉的其他两支少先队代表队一起,前往香港参加活动。

  武成小学校长陈丽莎和少先队辅导员魏晴老师说,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中,老师们投入了全部心血,队员们也是任劳任怨,每天下午放学后和双休日都要进行排练,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训练时离期末考试不远,队员们边训练还不能误了学习课程,参加活动期间还得带上作业……对此队员们都没有怨言。有这样出色的队伍,老师们都相信他们一定会比出好成绩。

  本报记者 王晓卫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