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了定金"忽悠"演出? 范伟被告遭索赔1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8 中国新闻网

  

收了定金"忽悠"演出?范伟被告遭索赔10万(图)

  范伟(来源:华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收了5万元合同定金却拒不参加演出,东营新大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将北京华语金碟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小品演员范伟起诉到法院,要求两被告连带返还原告双倍定金10万元。记者昨日了解到,朝阳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范伟单位:他应该不会忽悠

  范伟工作单位的领导——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瞿弦和表示:“你说的这个演出没听说过,他那时在拍《马大帅3》呢,怎么可能去演出?剧组也不会放啊,戏到现在也没拍完。而且范伟是一个很守规矩的人,应该不会。”

  被告之一范伟:一头雾水

  “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因为这是赵钢(赵本山经纪人)的朋友帮我联系的一个演出,我跟被邀请的演出方根本都没有接触过,上哪里拿他们的5万块钱定金?”昨晚8时30分,一头雾水的范伟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

  被告之二北京华语金碟:是原告方先违约

  记者随后拨通了赵钢的电话,赵钢告诉记者:“这是一个朋友通过我联系的一个演出。”

  通过赵钢,记者找到了北京华语金碟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孟令辉。孟令辉告诉记者:“我是在6月26日跟山东东营新大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演出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演出定在8月6日在山东东营,主要是一个酒厂的庆功演出。当时我是通过赵钢得知范伟老师只有那一天有时间,才签订这个合同的。范伟老师主要是作为嘉宾出席这个晚会,但对方在演出前半个月突然通知我,演出在8月6日举行不了了,是因为场地问题。我当时告诉他们,如果改日期,范伟就去不了了。最后,他们公司的人来了北京,我们提出要退还定金,但东营新大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人却不接受,他们说一定要让范伟参加演出。但直到现在,他们的演出也没有举行。如果需要,范伟可能会跟我一起站在法庭上。”

  原告方:他们退钱就没这事了!

  随后,记者又辗转找到了山东东营新大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老总翟新华,他并不是很愿意接受采访,“反正我们是把5万块钱定金交给北京华语金碟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至于范伟有没有拿到这笔钱,我们不知道。因为当时范伟不能来参加演出了,而北京华语金碟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人又不把定金退给我们,我们才会启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果他们把定金退给我们了,我们何苦惹这事呢?谁愿意惹官司啊?”

  那么演出为何一直迟迟没有举行?“范伟不来了,演出怎么举行?”翟新华说,“我们要求两被告连带返还双倍定金10万元。”

  (辽沈晚报;肖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