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狂欢星途两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0 每日新报

  周笔畅

  最佳状况预测:迅速搞定与天娱的合约关系;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国际化唱片公司;如果做得好,那么成为一线歌手没有问题。

  最坏状况预测:与天娱的合约问题演变成为持久战,错过了最佳发展时机。

  张靓颖

  最佳状况预测:在华友雄厚的资金和凉粉品牌忠诚度甚高的人脉支持下,打造出一张充满海豚音的国际化唱片。而后,与玛利亚·凯瑞、席琳·狄翁合唱 2008年奥运主题曲,从此走向国际市场。亦可退而求其次,竞争 2010年亚运会主题曲演唱资格。

  最坏状况预测:由于专辑曲风过于西化,演唱难度过高,甚至出现了大量纯英文单曲,造成歌曲传唱度低迷, KTV点播率低,直接影响专辑销量。

  李宇春

  最佳状况预测:当务之急是出一张足够好的唱片。有了三四张好唱片后,就会成为真正在歌坛站得住脚的天后级人物。

  最坏状况预测:唱片定位不对路,虽然并不会太影响销量,但流传度会受影响。长此以往,会造成人气逐渐下降。当然,就玉米目前表现出的品牌忠诚度而论,李宇春最差也能在一线走穴大腕儿阵营中占有一席之地。

  何洁

  最佳状况预测:近期签约日本唱片公司,经过打造,迅速成为专业级偶像明星,进而将影响力辐射至全亚洲。

  最坏状况预测:

减肥失败,最后被迫向纯实力派歌手发展。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