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

  大情大性的张柏芝原本离自己“生个混血BB”的梦想只有一步之遥,与老外男友高调拍拖晒幸福,让大家以为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谁知恋情刚开始就被踢爆只是想“借
种生子”,甚至还有报道指她已经“有”了,在医院哭着说要“保住BB”,之后不安分的她“众望所归”地与老外男友分手,同时又与旧情人谢霆锋旧情复燃。反正一年中的感情变化比人家一辈子的还要曲折精彩。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孙燕姿

  小天后孙燕姿在全盛时期是多么的光彩照人,可是在短期退出、休养之后重出歌坛,世界却忽然变了模样:不仅唱片销量大不如前,连原本你侬我侬的爱情也失去了以往的甜蜜,伴之失眠、焦虑症的困扰,这个瘦弱的小女孩如何渡过难关着实让人担心。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谢霆锋

  昔日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他;片场上打抱不平,却被人告上法院;电影票房大红,反被批演技稚嫩;被媒体惹火了,骂个粗话被揪着不放还要道歉……不过,谢霆锋今年还是有自己的发展,无论是唱片还是电影,被骂的同时也带给观众和歌迷不少惊喜。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Twins

  典型“吾家有女初长成”的例子,所有事业上的发展都敌不过“Sa基恋”和“申娇恋”的引人瞩目。特别是两段恋情都有三角,甚至四角的情况出现,让她们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今年的“绯闻女王”。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大S、仔仔

  两场车祸,撞出了“大仔恋”。虽然两人事业平稳发展,但是感情上却都因为“伤害”了原来的恋人而备受批评。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李冰冰

  事业上不说,单是年初爆出来的“天冰”酒店偷欢事件,就让她的形象大大受损。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黑

  黑,就是衰。娱乐圈有人红运当头,自然就有人运气不佳。盛极而衰,物极必反,今年的这几位“黑仔”也曾红极一时,但飞来的“横祸”,防不住也躲不过。

  梁荣忠

  靠着“残酷一叮”,梁荣忠重投无线的怀抱,极尽“干儿子”的责任。就在他一红冲天的时候,“车震”绯闻让他再次跌到谷底,从“口才王子”、“好好先生”变成了“第一贱男”,就连主持工作也停了下来。甚至后院失火,一起8年的女友分分钟都会一走了之,这个“偷吃”付出的代价实在惨重。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郑秀文

  今年怪病缠身又传过不下十次死讯的郑秀文,除了最初传有子宫肿瘤外,还传出患上许多病症,多到吓死人,什么鬼剃头、淋巴癌、湿疹皮肤病等奇难杂症。而拍完电影《长恨歌》后,又有传言说她难以抽离角色患上精神抑郁玩自残。但是投入了这么多精力的电影,却没有给她带来任何好处,既不叫好又不卖座,演技受到很多诟病,冲击几个奖项也都空手而回。最近她又“人间蒸发”不知所终,让人担心。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胡瓜

  今年对综艺天王胡瓜来说,可谓虎头蛇尾。原本照去年的运势走下去,年收入可望破去年纪录,向“亿”迈进,岂料年尾时却杀出丁黛、陈菁菁母女,惹出“诈赌疑云”,搞到信用形象全没。不但年底主持生意大减,信用也大打折扣。最麻烦的是,如果诈赌真的属实,胡瓜有可能要上演“监狱风云”了。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吴宗宪

  霉事人人有,吴宗宪特别多。年初才被华视总经理江霞大骂,年中又发生被群殴事件,头破血流缝了9针,登上头条,幕后黑手至今还逍遥法外。不过,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吴宗宪便“绝地大反攻”,目前手上节目多达5个,以实力证明他的观众缘。但是,日前他又因为爆料“女星怀孕”、“周侯恋分手”而惹上是非,“大口宪”很可能又犯“祸从口出”的错误。

  

娱乐圈2005年星运盘点(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