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峰让深圳“摇”进新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跨年个唱邀得唐朝合唱

  即将于12月31日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汪峰“飞得更高”新年演唱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汪峰正集中精力在北京与乐手们排练。据组委会透露,在这次的跨年演唱会上,汪峰将与嘉宾唐朝乐队一起翻唱TheBeatles乐队的经典名曲《HeyJude》,届时势必激起摇滚乐迷的全场大合唱。

  这场演唱会是汪峰入行以来的第一场大型个唱,在嘉宾的选择上一再斟酌,最后敲定为久负盛名的唐朝乐队。这支在上世纪90年代初横空出世的重金属摇滚乐队,用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梦回唐朝》震动华语乐坛,打造出中国摇滚乐的开元盛事。十几年后,唐朝乐队老而弥坚,和汪峰充满力量的音乐相得益彰。此次,唐朝乐队将为现场歌迷献上《梦回唐朝》、《飞翔鸟》、《太阳》等代表作品,与汪峰以及深圳观众一起,迎接2006年的到来。(王文)

  

汪峰让深圳“摇”进新一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