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付解约金离开天娱?笔笔现身回避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周笔畅付解约金离开天娱?笔笔现身回避问题(图)

  昨天,周笔畅只字不提和天娱公司的事情(张成刚/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得到消息,周笔畅支付天价解约金正式提出与上海天娱公司解约,并开始寻找新东家。

  超女巡演中,周笔畅在福州站当众退出;不久前全国多家媒体报道周笔畅天价签约代言,天娱对此“不置可否”;香港“新城劲爆新人王”大奖由于与李宇春的巨大反差,周笔畅拒绝出席庆功宴……天娱老总王鹏曾说“周笔畅个性太强,我们虽为她打算很多,但她自己打算也很多,目前她应该尽快调整心态,想清楚一些东西。”从这些新闻中大家已经得到一个信息,周笔畅同天娱之间有矛盾,出走天娱或者被天娱雪藏似乎成了周笔畅面临的选择。因此当周笔畅同天娱解约的消息传来还是在意料之中的,不过记者同时获悉周笔畅同天娱解约需要付出天价的解约金,这又让大家把此与前不久传出的周笔畅天价为企业代言的事情联系起来。

  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之前盛传的周笔畅天价广告代言的深圳宝龙达数码营销总监陈立斌先生,陈总表示他们请周笔畅做代言,因此与天娱也一直有联系,也是刚刚得知了这个消息。

  记者询问周笔畅的天价解约金与之前传出的与他们的天价广告合同两者间有没有联系时,陈总以不方便讲婉拒了这个问题。因为之前陈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他们与周笔畅的代言并不仅仅是简单的形象代言,他们还会对周笔畅今后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那么他们是不是周笔畅的新东家呢?

  对于这个问题陈总明确给予了否定,并表示他们公司不是演艺公司,因此对于周笔畅今后发展只是会给予一个企业的支持,周笔畅有她的新东家,至于新东家是谁陈总也没有透露。陈总向记者表示:“虽然周笔畅同天娱解约了,但是这对于她担任宝龙数码的形象代言人的计划并没有丝毫的影响,不管她如何选择,我们都完全理解和尊重。”

  记者试图联系天娱方面,但是天娱方面的工作人员手机都已经关机,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未得到天娱方面的正式说法。(北京娱乐信报;何鹏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