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末凉子每况愈下 被爆出卖色相讨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2 南方网

  

广末凉子每况愈下被爆出卖色相讨工作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利用美色博出头!广末自从与模特儿老公冈泽高宏奉子成婚后,演艺事业每况愈下。据日本爆料网站报道,近年来,老公冈泽不仅工作不努力,有“吃软饭”的倾向
,而且还多次背着她偷吃。为了赚钱养儿子,广末最近频繁密会某电视台制作人。

  今年七月,广末产后正式复出。她主动纡尊降贵,在日剧《慢舞》中担任女配角,但该剧却遭受了“滑铁卢”,收视惨败收场。她的复出之路也因此重挫。

  而她的老公冈泽年收入仅两百万日元,对庞大的支出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最过分的是,他不仅不努力赚钱养家,还跑去约会女模特儿,花钱如流水。为了儿子的生活,广末只好自立自强,四处积极找工作。

  据悉,广末最近常与某日本电视台的制作人幽会,而且还故意以性感的衣着出击。这招果然奏效。不久之后她便获选与草弓剪刚合演该电视台的单元剧《凝视爱与死》。

  圈内人透露:“她曾是广告女王,但却因未婚怀孕而破坏了形象。这次她得到挑大梁的机会,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言下之意,就是指她为了生计,牺牲色相换取戏约。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