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晨报歌迷武汉赶来见张卫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2 南京晨报

  昨天,张卫健带着新专辑《张卫健的主题曲》来到了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的节目录制现场,为自己的新专辑宣传造势。

  武汉读者坐一夜火车赶来

  近日,晨报刊登了给张卫健送礼物的消息之后,热线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张卫健
的铁杆儿粉丝们纷纷要求给他送上节日的礼物,有的要送他手表,有的要送他手套。热线中,一位武汉的粉丝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对张卫健的每一首歌,每一部电视剧都能复述得清清楚楚,还要求一定要来南京亲眼见一见心中的偶像。昨天傍晚,这位来自武汉的粉丝坐了一夜的火车,终于在节目录制前来到了现场,亲手将精心准备的一顶黑色的帽子送给了心中的偶像。

  边吆喝边宣传

  近年来,一直在拍摄电视剧的张卫健似乎忘记了自己的老本行唱歌,已经有两年没有出新专辑的他终于在歌迷的期待声中带来了《张卫健的主题曲》。张卫健说,此次出专辑是因为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唱歌;另一个则是和歌迷的约定。“我答应过歌迷,不会放弃唱歌,专辑一定会出,只是会慢一点。”说起新专辑的宣传,张卫健也不忘在记者面前耍了一下宝。“这张专辑真的很好,它一面是CD,一面是VCD,所以一边是金色的,另一边是银色的……”边说边学起了路边摊上售货的小贩,边吆喝边宣传,一口气讲完了专辑的所有好处,说完还不忘问助手要一杯水,把老记们逗得前仰后合。

  老妈女友一个不能少

  2006年的新年就要来临了,张卫健打算怎么过这个年呢?他说,因为过年的时候,他既想回香港陪妈妈,也想在北京陪女友张茜。本来想好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就是在春节期间带着妈妈和张茜的家人一起出国玩几天,可是又遭女友反对。张卫健一脸幸福地说:“她说我一直在到处做宣传,就觉得还是不要了,她很体贴我,想让我休息一下,在香港安安静静地过几天。”

  作者:马孋/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