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子》巡演完美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为期八天的“《金子》飞进土家苗寨”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该剧在黔江、酉阳、秀山、彭水4个重庆边远的区、自治县进行的演出,引起了强烈反响。“金子”沈铁梅称,这再次证明了川剧的魅力。

  为了让边远地区群众看到不打折扣的精品,此次到区县的演出队伍是《金子》申报精品演出时的原班人马。从舞美到演员,剧组都以迎接“精品工程”专家评审的态度送戏下
乡,舞台空间不够,就想办法从侧面推出布景,音响师锁骨断了却还坚守岗位,每隔一天就要在不同地方拆、装台,舞美队一半人都累病了。

  据了解,短短几天下来,《金子》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28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一位30多岁的女观众拿着节目单要所有演员的签名,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有几个川剧爱好者还向川剧院要本子,准备自己排戏,有一个中学还主动申请成为川剧教育实验班。

  (记者康延芳)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