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长江“征婚”来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4部影片已经让今年的贺岁档风生水起,如今潘长江主演的喜剧片《杨德财征婚》也来挤热闹,将于今天正式在沪上映,这部诙谐、轻松的小制作影片将会令不少观众会心一笑。

  前有4部低调成熟的影片,后有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潘长江主演的这场“征婚”戏怎么挤?潘长江正忙着为春晚准备节目,本人无法到上海,影片投资人宋祖德告诉记者:“我觉得贺岁档还有空间,不少人都看过这些大片了,我们这部影片就朴实、真情、幽默
,和大家的生活很贴近,在广州、北京试映的效果都不错。我们的电影总不能都让大片霸占了吧,总要给小影片一些生存空间。”(记者李俊)

  《夜宴》400万售出台湾地区版权

  昨天记者获悉,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正在拍摄的大片《夜宴》已经售出其在中国台湾的放映版权。这部由章子怡、葛优、周迅、吴彦祖等联袂主演的影片创造了华语电影在中国台湾的版权销售纪录。中国台湾龙翔电影公司总经理王宝龙公布的明年片单中《夜宴》赫然在目,而且价格达到50万美元约合400万人民币。

  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台湾也举行不少纪念活动。自从去年《头文字D》凭借周杰伦的人气创造销售纪录后,今年投入的华语电影不少,这部价值400万人民币的《夜宴》更成为电影发行公司放手一搏的重点作品。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