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多层次动画造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昨晚,来自中国台湾的影舞集《@梦》在美琪大戏院首演,该剧延展了原本有限的空间,挑战了如何结合舞台表演的临场感与电影特效之声光幻境,让观众真实地走入梦中,这一完全颠覆传统剧场的观赏经验着实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梦》的本身看似独立、却是相互关联,它看似童话,但却是以现实生活为事件发生的背景。整个剧分为序、人生@梦、梦@梦、情人@梦、冲突@梦、噩梦形动、是梦非梦七部
分,虚与实错综交织,在多层次的动画、影像、音乐、舞蹈的合力呈现之下,观众能得到足够的想象空间、找到自己似曾相识的梦境。

  该剧中运用的三维动画无疑是最令人惊叹的。据介绍,在不到80分钟的演出里就足足用了200分钟的动画,这其中有多层次多维的立体效果,这自然少不了技术人员的全力配合。难怪记者发现,昨晚上台的舞者只有10位,而技术人员却达到22位,其中还不包括上海本地协助工作的技术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