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壮年”宋慈亮相 《大宋提刑官2》全是案中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壮年”宋慈亮相《大宋提刑官2》全是案中案

  王庆祥主演的“壮年”宋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2005年赢得高收视率的《大宋提刑官》趁热打铁,著名制片人俞胜利继续推出《大宋提刑官》续集。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目前,36集《大宋提刑官2》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中。这一次,由王庆祥主演的“壮年”宋慈将挑战何冰饰演的“青年”宋慈。

  据导演阚卫平介绍,在续集的故事里,宋慈挑战的是当朝皇帝的权威,为了破案,他多次以自己的身家性命做担保。最令人意外的恐怕就是宋慈与英姑之间展开了一场争斗,虽然争斗以宋慈的胜利结束,但英姑的想法同样令他感到意外。最后,当朝皇帝理宗赐宋慈一杯毒酒……

  《大宋提刑官》续集已经拍摄完成了三分之一左右。阚卫平说,“续集跟第一部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故事结构,第一部是单元结构,以探案为主,续集则以‘案中案’的手法表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续集中探案、推理仍是不可少的情节内容,但表现得更多的将是宋慈深层次的思辨过程,重点在于写人物心理。

  和何冰饰演的“青年”宋慈相比,王庆祥形容自己扮演的是“壮年”宋慈。“我希望续集中的宋慈是成熟、稳健的宋慈,不是老态龙钟、失去活力的宋慈。”王庆祥到现在也没完整地看过第一部《大宋提刑官》,他说,就怕影响自己的表演,他觉得他会演出一个有自己特色的个性宋慈。对于自己与何冰的比较,王庆祥不愿意多说,但他认为自己的形象和年龄都非常符合续集对“壮年”宋慈的设定。

  据悉,《大宋提刑官2》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