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 Rain露肉电力超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Rain露肉电力超强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Rain露肉电力超强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Rain露肉电力超强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Rain露肉电力超强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Rain露肉电力超强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 Rain露肉电力超强

  小巨蛋再现不寻常状况!歌迷千呼万唤的“Rainy Day In Taipei”演唱会昨(29日)晚登场,在全场爆满15000名歌迷面前,竟发生断电意外,全场惊叫声中,Rain先是在台上迟疑几秒,随即以手势“嘘~”请歌迷静下来,在退入后台前,他还尽全力对台下歌迷用国语说“对不起”,歌迷也回报热烈鼓掌。

  继“雪狼湖”首场在小巨蛋出现没演完的状况后,唱遍全亚洲的“Rainy Day”演唱会也“中标”,首次发生中断意外。在Rain唱到第6首《Looking》前,因场内变电设备无法负荷场内庞大用电量而跳电,舞台、音响断电10分钟。

  尽管舞台全暗,为了帮偶像打气,台下歌迷还齐唱两次《浪漫满屋》招牌曲《3只熊》,歌迷发现坐在明星席最前排的孙燕姿、蔡依林和萧亚轩,纷纷涌到台前用手机猛拍,3天后则忙着讨论“Rain实在太可爱了”。

  Rain昨晚以性感撕衣湿身秀,自摸加飞吻,回馈久候的台湾歌迷。贴心的他全程说国语,不停以眯眯眼加迷死人微笑对台下放电,再加上连连飞吻,让全晚尖叫不歇。

  演唱会一开始,场内雷声伴随闪电和心跳节奏响起,Rain冲破银幕一跃而出,引爆粉丝久候的情绪。能歌擅舞的Rain,穿着黑色皮衣搭配牛仔裤,绑着小辫子随着舞台上的狂风暴雨出场,连唱《My Way》和《坏男人》两首歌暖场,肢体动作展现出无穷爆发力,过去演唱会第3首才会走上延伸子舞台贴近粉丝的他,昨晚第1首就深入人群,放送可爱百分百笑容,俨然《浪漫满屋》中的“李英宰”再现。

  演唱会第一个高潮是他在台上演出的“求婚记”,Rain不但对女歌迷深情而唱,还牵着她的手,为她戴花环,送上超大熊玩偶,为了不让台下粉丝失望,紧接他大唱“I Do”,还不忘扮可爱说,“这首歌是为你们而唱。”

  演唱会名为“Rainy Day”,他唱到《我》时,舞台上果然“下雨”,把他薄纱似上衣淋得湿透,耍完性感他再搞笑装害羞,故意双手遮胸背向歌迷,又拿起湿衣服遮掩两点傻笑,逗得全场大笑不已。而Rain不断撕破上衣,展现强健腹肌的“露肉秀”,更让全场粉丝尖叫声响彻全场。

  演唱会尾声还出现感人一幕,当Rain唱到献给已逝妈妈的“无法习惯”,他真情流露的在台上掉泪。最后当所有舞者现身和Rain再唱派对版的“I Do”时,舞群纷纷对台下抛出各式小礼物,其中一个舞者把刚帮Rain擦过汗的毛巾抛到台下,成为整晚最争抢的礼物。

  Rain来台开唱,魅力连小天后孙燕姿和蔡依林都抵挡不了!孙燕姿昨天中午从新加坡飞来为跨年表演彩排,知道Rain晚上在小巨蛋有演唱会后,就跟工作人员说:“排除万难,我一定要去看。”而蔡依林在香港拍完广告,也是直奔回台看Rain。

  好姐妹一同前往小巨蛋看Rain,两人谁比较爱Rain?孙燕姿立刻指向蔡依林,蔡依林却回答:“哪有!”孙燕姿表示,其实对Rain的作品不熟,纯粹是带着观摩的心情来欣赏,而蔡依林和Rain同为“百事家族”的艺人,公司跟蔡依林说,也许有机会两人可以合作。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