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也门山崩至少30人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3 长沙晚报

  

也门山崩至少30人丧生

  12月29日,在也门萨那附近的山崩现场,村民们积极展开搜寻工作。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12月29日专电 也门官员29日说,首都萨那附近的一座小村庄日前突遭山崩袭击,造成至少30人丧生,多人失踪。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也门内政部官员说,28日晚,大量石块从附近山上滚下,一夜之间砸毁多菲尔村27间房屋。

  这名官员说,目前救援人员已从碎石中找到30具尸体,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警方正加紧搜寻幸存者,目前已从被石头掩埋的废墟中救出3名幸存者。

  大量失踪人员凶多吉少。这次山崩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上升到100人,其中仅一户人家就有23人死亡。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山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