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笔向天娱提解约欲换回“自由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00 新闻晚报

  周笔畅与天娱传媒的关系一直处在将了未了的节骨眼上,昨天与笔笔签订代言合约的“宝龙”数码却主动联系记者,曝料称周笔畅已经在日前正式向天娱传媒提出解约,并开始寻找新东家。

  代言产品“替”周笔畅公布解约

  在宝龙数码提供给记者的新闻稿件中赫然写着:“2005年末这场由周笔畅亲自上演的现实版《解脱》中,天娱对周笔畅的多方打压是关键性因素。超女三甲决赛结束后开始巡演,周笔畅在福州站当众退出。不久前全国多家媒体报道周笔畅天价签约代言,天娱对此“不置可否”,过完圣诞后,周笔畅终于想清楚了,这一次她选择了彻底告别:再见了,天娱,这不是在耍小孩脾气”。

  新闻稿中还写道,超女们都是以歌唱起家,周笔畅并不打算放弃,但一家数码公司无法替代专业演艺公司的角色,在告别天娱后,周笔畅已经开始了新东家的寻找工作,而这个新东家,也已经到了“呼之欲出”的时候。因为超女中的李宇春和张靓颖先后和知名公司签约,周笔畅也将会与一流的音乐制作人合作。但当记者询问宝龙媒介部的樊先生时,他却对所谓的呼之欲出不作明确表态,只是表示会在将来的某一个时间正式公布此事。

  天娱跨年

演唱会突然力挺周笔畅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许久没有为周笔畅做过推广工作的天娱公司,昨天下午却给记者打了个神秘电话。在电话中,天娱的宣传人员表示将会有重要的关于周笔畅的消息发布。

  当时记者以为是解约的消息。但之后天娱方面传来消息非但无关解约,反而是天娱方面决定让周笔畅在跨年演唱会上个人演唱5首歌曲,甚至比李宇春还要多唱一首。之所以这样安排,天娱方面称是因为前些日子周笔畅曝光率比较低,这次想让笔迷有更多的机会与周笔畅接触。

  周笔畅网聊表示目前不想改变

  事实究竟如宝龙所说的那样决裂,还是如天娱粉饰的那般太平,恐怕只有当事人周笔畅才能说清。昨天下午,周笔畅出席新浪聊天,除了聊到近况之外,并没有正面涉及与天娱的合约问题。但在主持人提到如果有公司希望周笔畅做出一些改变来适应签约要求时,周笔畅却明确表示,不要改变,只要歌迷,不要妥协。

  而当主持人提出,周笔畅是否坚持要唱R&B音乐时,周笔畅回答说:“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也算是我最擅长的,其他的风格可以试一下,如果反映不好的话,下次就不唱了,继续唱我的R&B算了。”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