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台北个唱扯衣秀腹肌 身材电煞蔡依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35 中国新闻网

  

Rain台北个唱扯衣秀腹肌身材电煞蔡依林(图)

  舞台上狂晒身材是Rain演唱会不可缺少的环节(资料图来源:太阳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天王Rain首度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不料竟遇故障停电,全场歌迷尖叫大喊,Rain即大呼“对不起”,幸有惊无险,五分钟后如常顺利演出。

  韩国万人迷Rain昨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DHC Rain Rainy Day台北演唱会2005》,吸引港台韩日各地逾万歌迷捧场。可能Rain电力过盛,开演半小时竟突然停电,舞台灯全熄兼没有音乐,台上漆黑一片,惟Rain仍保持镇定,以普通话大呼:“对不起!”才返回后台,歌迷未有鼓噪起哄,更自发唱《三只小熊》打气,经抢修五分钟后,演唱会得以继续举行。

  孙燕姿蔡依林捧场

  而在开演时,万人期待的Rain等师妹Star演唱后,终于在舞台上亮相”,刚开始他还使出“杀手锏”,将衫扯高露出结实腹肌,令全场歌迷哗声四起,之后更以普通话向台下歌迷打招呼。而当他再演唱,音乐及歌迷叫声震天之际,便突然停电,台上音响及灯光全无,场馆即亮应急灯光,约五分钟后大会广播表示电力恢复,Rain在尖叫声中再度开唱。

  Rain的魅力亦攻陷不少台湾女歌手,昨晚蔡依林便和孙燕姿率先结伴到场,继而罗志祥、萧亚轩、柯有伦及蒋怡等出现,穿

性感白色小背心的蔡依林坦言是来看Rain的身材及舞姿,她更不避嫌疑与绯闻男友罗志祥坐在一起有讲有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