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舜天齐投入新创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正式签约艺能京文的舜天齐已经开始最新《特务小强》系列及新专辑的创作,他欲摆脱姐姐宁静的光环,走上全新的音乐里程。

  《特务小强》新系列不光集前四集的优势,还加入许多新的想法和创作元素,特别是Flash的选择,更要与广大观众来一次零距离互动,通过网络这个交流平台,高酬征集优秀的Flash作品,来配合音乐部分的推出。

  舜天齐的首张国语专辑将于明年7月与《特务小强》系列合辑同步发片。《特务小强》系列合辑不但收入了曾在网上风靡一时的“小强”作品,还将加入舜天齐最新创作的“小强”系列,现暂定为8集。而新专辑则从舜天齐从事创作十余年中的百余部作品中精挑细选了十首经典之作,制作上由众多国内知名音乐人全力打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